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2篇

个人描述

女人的→坚贞ˇ是因为 受到的『诱惑』太少女人寂寞后比男人还可怕,女人空虚时比男人还难受。

很无助

2008-12-22 23:23 阅读(?)评论(0)

 
              慢慢的 08年 就要过去了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发现原来我是多么的脆弱 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一个苯头苯脑的人

              我相信了一切 相信了生活美好  相信了幸福陪伴

              其实我是最傻的人  或许我们都曾付出 但我付出为什么永远得不到回报

              我是个傻孩子  背着痛 背着累  哭?已经干了 泪水是什么味道 对于我来说不是咸的 而是苦的

              心眼? 以为自己聪明  实际最苯最傻的永远是自己

              日子该怎么过?继续背着累 继续过日子?我有选择吗?我再难受 有谁替我背?

              只有自己忍

              我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因为我,他们受了委屈远远不足我。永远都在为我付出

              而我给他们的是痛苦和失望

              有时候,憎恨自己为什么这么残忍?可是心里总在说 还有比我更残忍的人在伤害我

              但是对别人是不公平的,我不懂得换位思考 不懂得怎样去调整心态

              我很无助 很无助 很无助。。。。。。。。。。。。。

              原来长大和经历是成正比的 痛苦必须要学着承受和改变

             

  最后修改于 2008-12-22 23: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