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女人的→坚贞ˇ是因为 受到的『诱惑』太少女人寂寞后比男人还可怕,女人空虚时比男人还难受。

独自旅行

2007-05-28 00:03 阅读(?)评论(0)

刚扣完他的电话 一看表已经快凌晨12点了.

今天是周末 在家闷了一天 头疼 恶心 难受昏昏扼扼过了一天.......

饿了 就吃了碗泡面  吃完就开始恶心了 不知道怎么的晕的厉害.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暗淡无光  嘴里的泡还

没有下去,有点疼  吃了颗21金为他 看着自己  脸憔悴死了..用凉水洗了把脸  冲了杯咖啡 挂着电脑 看着

电视.朋友M我叫晚上去吃饭.说实在的我真一点没胃口.. 然后就去屋里

躺到那 把我叫金三顺的结局看完 真是越看玄斌越顺眼  小伙子张的真俊.

有段话我很喜欢 结婚前 有一次独自旅行  因为此后将有人陪伴你一生 和你共度旅行...

其实我喜欢外出旅行  突然很想早点接触工作 早点过上自己独处日子,但是我很矛盾 我矛盾明年

因为明年一切让我抉择的事情都会发生.我设想过以后 但好像又感觉离我好遥远,累 矛盾 好像现在不该想的

都无意的去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明年可能要去外地考察了,或许这次是我独自旅行的第一次吧 也或许不是

我想过以后有分安稳工作了 一定要请个休假 独自旅行次  当一个人在一个人不生地不熟的地方 她会想到的

最多 也会学到的最多 ,,,,也许真的等到母亲把我彻底放开的时候.可能我又怀念回到她的怀抱

人都是一种贱动物.得到时不知道珍惜 失去后却想到当初的如此美好.

人生也就这几十年 说过去就过去了 朋友 你们该怎样计划你的人生呢?真的像说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吗?

期待我的第一次独自旅行 背着大背包 穿过我想去的地方 ....慢慢实现

  最后修改于 2007-05-28 00:1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