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女人的→坚贞ˇ是因为 受到的『诱惑』太少女人寂寞后比男人还可怕,女人空虚时比男人还难受。

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

2007-10-09 23:06 阅读(?)评论(0)

再一次的确定了放弃 原本以为3年的感情...原来并不是想象那样就结束了  原来爱是那么伤

.......原来我只是个....

扣掉电话那一刻起 我终于鼓足了勇气 告诉自己彻底忘了吧 以后不需要再见   

电话.QQ.都删了 两人的合影和照片还在 始终在犹豫...或许当作留念吧 但是这个回忆并不好

因为它没有给我完美的结局 这段时间我在调整自己 我是个心软的人 也是个容易受伤害的人

这次我被重重的一击 我学会了忍 学会了寂寞 学回了独立 学会了......

原本一直告诉自己 我要做的完美 我要他后悔失去我是多么愚蠢的事情.想想有些傻.

给自己个机会吧 或许我们并不合适.他的担子太多  或许我离开了 他会减轻不少 

我要时时刻刻告诉自己 胡莎莎 你一定要过的比他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思念是一种病 下一篇:我上火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